SIDECAR-04.jpg
SIDECAR-04

創作者:王凱棓

調製時間地點
3/25 2200 中壢中正公園的小木屋 藏匿 Hide Out Lounge

酒譜:
- 軒尼詩干邑白蘭地 45ml
- Baron victor馬龍香橙干邑白蘭地 30ml
- 鮮榨檸檬汁 15ml
- (float) Calvados Grand Boulard 蘋果金白蘭地 5ml

會有這樣的組合,都是因為遇到了Baron victor的香橙干邑白蘭地;這支香橙白蘭地的甜度高、橙味足,我直接就拿來替代Caução酒;『自己是讀書人,酒辣辣我不喜翻。』於是我又開始做妹酒了!
前三樣材料shake倒入杯中後,漂浮Calvados,讓成品多一個香氣與層次也避免讓Baron victor甜過頭 。
讓喝過這杯Side car的妹子,坐著你的Side Car回家(咦?!)
三隻酒的酒精濃度都在40% 卻是清爽不刺激且具有豐富香橙味
喝完這杯 接著是不是該請杯Between the sheet?(誤?!)

『小敏,你喝過Side Car嗎? 我調給你~』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