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7(S029)
(1)調酒名稱:法式醉漢下午茶

(2)成品照片:成品需與MIsTIA亞亞合照

(3)酒譜說明:

玫瑰香凍:坦十1oz、monin 玫瑰糖漿 100 ml、水50ml、吉利t粉 30g
蘋果香凍:mickey finn 80 ml、糖 80g、萊姆汁 50ml、水 50ml、吉利t粉30g
亞亞香凍:亞亞 0.5oz、馬杜莎白 1oz(需先浸泡檸檬皮)、糖100g、萊姆汁20ml、水 80ml、吉利t粉30g

製作方法:將非吉利t粉等材料攪拌均勻,倒入鍋中以小火加熱,再加入吉利t粉攪拌均勻,切勿煮滾。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或是google搜尋太空果凍)

亞亞日落:亞亞 1oz、馬杜莎白 0.5oz、dita 1 dash、柳橙汁5ml、柑蔓怡 5ml、安格式原味苦精 2 drop

搖盪法,柑蔓怡、柳橙汁與苦精於成品倒入杯後才加入。可加入一片薄荷葉,並將苦精滴在上方。

(4)文字介紹:簡述對成品的構想、調製理由或任何想說的話(50字以上500字以內)

陽光、午後、喝亞亞。海明威的喝酒方式我們或許無法企及,他的文筆我們也許只能欣賞。但是那種文(ㄗㄨㄟˋ)青(ㄏㄢˋ)心境卻是我們可以很容易進入的。且讓我們揚棄酒只能晚上喝,喝完只能抓兔子的刻板印象。端出一盤弗如少女喜愛的鮮豔下午茶,有黃有紅又有綠,是不是很有氣質?是不是很像亞亞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

但是我們文(ㄗㄨㄟˋ)青(ㄏㄢˋ)終究是不能捨棄我們的原則,所以這一盤全部吃乾抹淨,也是會有輕微的ㄍㄔ感,給靈(ㄐㄧㄡˇ)感(ㄌㄧㄤˋ)不夠好的人吃,還是有可能被警察逮凌抓走,千萬要小心啊。

p.s. 希望此篇能夠帶起分子調酒的新想法,讓軍團內部有更多的資訊給大家參考,也同時推廣家庭調酒的理念。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