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8.jpg
(1)調酒名稱:
金法尤物 Legally Blonde

(2)成品照片:
如附件

(3)酒譜說明:
X-RATED 45ml
伏特加 15ml
檸檬汁 15ml
柚子茶果醬 吧叉匙量取3平匙
安格式苦精 1 dash
巫山通寧水 40ml
巫山蘇打水 適量

將X-RATED、伏特加、檸檬汁倒入雪克杯,再以吧叉匙舀取柚子茶果醬加進雪克杯中,攪拌一下讓果醬溶入酒液而不殘留在吧叉匙上,然後加入冰塊 Shake。

Shake 完將酒液及冰塊倒入杯中,再依序加入苦精、通寧水及蘇打水,輕微攪拌混合、放上杯飾後即可飲用。

(4)文字介紹:
這杯調酒以電影《金法尤物》的女主角作為原型來發想創作,女主角身材姣好,一頭金髮、一身粉紅色系的裝扮讓人印象深刻,而電影中努力不懈躋身「金頭腦」行列的過程同樣令人難以忘懷。

X-RATED 象徵她香香甜甜、粉紅可愛,伏特加加重酒精度因為她癡心醉人,檸檬汁代表她總是不服輸、勇於挑釁的酸嗆滋味,柚子茶果醬讓她那濃烈芬芳的強大意念得以在酒液中綻開,最後再加入安格式苦精讓她的風華更上一層,添入幾許巫山通寧水微妙地加深味覺的豐富度,最後再以巫山蘇打水使她優雅地浮出舞台、登上 顛 峰。

身材好,精神好,頭腦壯壯,個性棒棒,你說,怎麼能不愛上她呢?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