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4(S023)
(1)調酒名稱:酒國英熊之沉溺溫柔鄉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1.克林姆林的傳奇伏特加:30ml
2.芙樂夏蜜李酒:45ml
3.蘇打水:45ml
4.MISTIA葡萄香甜酒:30ml

製作方式:
1. 前一天先拿個小長杯倒入30ml克林姆林伏特加,並加入小熊軟糖5~8隻,
(酒可淹掉小熊即可),丟入冰箱冷藏。
2. 拿出高腳杯,將芙樂夏45ml與蘇打水45ml混合加入杯中。
3. 將前一天冷藏的小熊伏特加從冰箱取出,將發泡變腫的小熊丟入杯中。
4. 將MISTIA葡萄香甜酒30ml以及泡過小熊的伏特加丟入果汁機,加入適量冰塊打成冰沙,
將冰沙放在杯中上層,加滿即可。

(4)文字介紹:
之前看國外一直有小熊軟糖泡伏特加的方式,覺得很有趣,因此這次就跑來嘗試看看了,
為何叫酒國英熊?~拜託~~都灌滿了伏特加~"酒國英熊"不為過吧XDDD,至於溫柔鄉~因為芙樂夏這酒,酸酸甜甜~配合蘇打水一比一的比例~不會過於甜膩~又順口~這溫柔滑順的口感~容易令人一杯接著一杯阿~~~冰沙部分~加了MISTIA以及有軟糖香甜味的伏特加,用冰沙方式讓本就不易令人發覺的酒精味~更加的低,在客人發覺前~你已經醉了(指)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