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瓶水相逢(自創)

(2)成品照片:如附件

(3)酒譜說明: 杏桃白蘭地 30ml 野牛草伏特加 30ml 坦奎利十號 10ml 安格式苦精 1ml 通寧汽水 170ml(冰鎮) 辣橄欖 1粒(不能接受者請無視) 直調法 : 將酒類及苦精倒入杯中,僅倒入冰鎮過的通寧水,加上辣橄欖裝飾。

(4)文字介紹: 小弟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醉漢軍團,藉由這次活動想與各位先進交流,相逢就是有緣,也是這杯酒的名稱由來。 不加冰塊也不冰杯,是怕通寧水的特性太鮮明,汽泡太刺激會只嘗到苦味,過低的溫度則香氣出不來,簡單來講就是不需要那麼多氣。而辣橄欖則是因為不想吃送燈的那種,所以就....,直接丟進杯中還能促進汽泡流失,喝到後面真的很像在喝飲料,不過別因順口就喝快~會倒的....(小弟試調期間通常二杯喝完就躺平了) 當然以上只是建議,各位想怎麼調都依您,只要合您的口味,小弟就很開心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