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調酒名稱:浮島 (Floating Island)

(2)成品照片及使用器具: (如附件照片)

(3)酒譜說明: A. PATRON龍舌蘭(SILVER) 1.5oz 檸檬利口酒 0.5oz 混合倒入shot杯內 置於冷凍室1小時 B. 1800龍舌蘭(ANEJO) 1.5oz LUXARDO(cherry)利口酒 0.5oz 混合倒入shot杯內 置於冷凍室1小時 取出冰鎮後的弧腳香檳杯 倒入「冰結-檸檬口味」約1/3杯 使用碎冰機製造「碎冰」加入些許 將<A>與<B>取出 分別加入冰塊 打成冰砂 以類太極圖樣放入香檳杯中 扭轉檸檬皮做裝飾 「蔓越莓苦精」2滴做點綴 撒下海鹽~些許

(4)文字介紹: 電影「阿凡達」呈現的浮島 著實讓人驚豔 在神隱的氣流間浮動 藤蔓像網絡般串聯著浮島 島上暗藏著珍奇異獸 想要攀藤而上得練點功夫 這就是我眼底的醉漢軍團 無意間 在網際網路裡找到了癮型人blog 加入醉漢軍團 就像似攀藤進入這座浮島一樣 咦~珍奇異獸指 _元帥 及 富陽街羅志祥..嗎? 歐~no..小女子怎敢如此冒犯島主 珍奇異獸指的是瓶瓶罐罐的酒孩兒們 還有各式各樣的調酒器具 還在學習著駕馭他們..希望有一天能自由的翱翔 因為喜歡Tequila 所以它成為了第一次參加的首選基酒 加入利口酒 中和它的嗆味 但為何要點綴蔓越莓苦精呢? 因為要 灑點紅來襯出 這浮島上正展開的溼殺戰役 一向觀戰的我..沒想到也加入戰局勒 喜歡我的作品~請按讚ㄛ!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