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08.JPG
(1)調酒名稱:煙燻馬丁尼

(2)成品照片:

(3)酒譜說明:
Tanqueray No.10 GIN 60ml、Hendrick's GIN 60ml、1 barspoon Ardbeg 10yo。
先將T10與亨利爵士加入充分冷卻的攪拌杯中,攪拌均勻後注入已冰鎮的酒杯,最後將1 barspoon 的Ardbeg 10yo 漂浮在酒液上方。

(4)文字介紹:
琴酒,是我自從開始學習調酒以來最喜愛的基酒,而這其中我用掉最多瓶的琴酒就是T10,再來就是亨利爵士,所以這兩支都可以算是我的本命酒,而Ardbeg 10yo則是我在最初接觸艾雷島威士忌時,很喜歡的一支,所以與其從這三支酒中挑一支作為主題發揮,我決定直接以這三支酒來調製。

T10與亨利爵士的搭配可以很漂亮的互補,讓成品不會過於銳利,亨利的清新香氣跟T10的柑橘香氣也很搭,並且帶有回甘的口感,配上Ardbeg爽快的泥煤煙燻味,很適合在夏天的夜晚,夜深人靜時來上一杯。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