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篇是好久不見的奧少年遊記,因為行仁去的是自由行,玩法不是很正規,算是個寫給醉漢看的關島自由飲酒行攻略,如果是想要正常玩關島行程的,請不要參考這篇遊記,謝謝~

G001.jpg  

為什麼會有『六天四夜』這種詭異的行程?

因為從台灣直飛關島的班機只有禮拜二跟禮拜六,都是夜間十點多出發,台灣與關島有兩個小時的時差(關島快兩小時),加上班機約三個多小時,到達當地大概是凌晨三四點左右,從當地出發的那個晚上就算一天

那為什麼只有四夜呢?因為回程是禮拜六到禮拜天的凌晨出發,到台灣是禮拜天早上七點左右,六天是指2.3.4.5.6.日,四夜是指2.3.4.5,扣掉昏昏沉沉的時間,真正清醒可以玩的時間大約是3天半,所以如果是參加禮拜六去禮拜二回的五天三夜行程,清醒的時間大約只有兩天半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遊記~

當晚行仁鞠躬盡瘁的包網拍包到晚上六點多,回到家匆忙的準備了兩個行李箱,一個裝半滿,一個裡面只有泡綿向凱吉哥致敬!

 

一到機場我跟阿圈不免俗的又開始講千年老梗為什麼常來桃機搭機送機,可是都沒有機會目睹漏水爆賽共的畫面?

G002.JPG  

 

說到賽共行仁應該是造太多桃機賽共的口業,有一次自己遇到馬桶被免洗刷頭堵塞,用通樂、吸盤、鐵絲一類的弄了三天,連做夢都夢到在清一個23世紀的未來馬桶(我還穿著緊身衣戴天線寶寶那種帽子通馬桶),弄到快要腦溢血,只好找專業的來清

G003.jpg  

 

上網發現天龍國通馬桶的行情大概都在1500左右,我本來還覺得貴,但看過一次Live之後發現這種錢真的很難賺

師傅一來就先用氣壓鋼瓶對馬桶進行插管,接著就叫我先出去,還交待無論如何千萬不要開門然後我在門外就聽到『咻碰~咻碰~』的巨大響聲

咻碰數聲後師傅請我進去驗收,才發現它的原理是對馬桶施以大量氣壓把堵塞物打進化糞管,但部份馬桶內容物也會爆量逆噴出來,所以洗手間牆壁被噴的到處都是邪惡液體,還好我們這邊只排放液體清理還算簡單,師傅說有時會遇到那種馬桶已經堵塞還不信邪一直大~一直大~的住戶,噴出來的東西會令人心靈受創,收1500已經是佛心來著~

這個故事相當警世,要告訴大家千萬記得:

1.如果有東西掉進馬桶,千萬不要妄想用水沖沖得掉

2.通樂只能處理毛髮和衛生紙堵塞,對處理異物相當無能(拎杯用了三罐)

3.如果馬桶已經堵塞,即使水還可以慢慢排掉,也千萬不要在此時貿然大大,要不然牆壁上黏的就不只是液體,可能還會有固體

 

好,講完通賽共,讓我們跳到今天的晚餐每次去桃機都是吃漢堡王,今年我們決定奐個口味吃爭鮮

G004.JPG  

 

我知道對於日本料理的愛好者來說,爭鮮是Low到不能再Low的選擇,但在這裡我必須為它平反,30元均一價後爭鮮的C/P值已經高到一個不像話~

冷門時段去爭鮮,很多壽司都已經轉到脫水狀態,海苔爛米粒硬吃起來像是在吃有包皮的保麗龍球我比較常現點的大概是鰻魚、北寄貝、蝦卵一類的,其他大概就是點點新品或季節限定品來掃雷

G005.JPG  

 

為什麼說爭鮮C/P值高呢?因為它的Asahi一樣也是均一價30(醉漢無厘頭結論),跟在外面買單瓶價格差不了多少,再加上爭鮮壽司調味夠重,把它們當醃漬物來下酒感覺不錯~

不過要記得千萬不要拿軌道上的啤酒,跟壽司一樣要『現點』才OK(請店員另外拿),軌道上的通常都已經放到常溫,喝那個不如吸尿袋~

G006.JPG  

 

爭鮮一直沒辦法納入我中鍋黨麾下,就是因為它到現在還執迷不悟持續提供九大消滅名單之一的邪惡外星異體-秋葵

行仁當兵時的學弟紫紅老師自從說出吃秋葵就像舔白帶、呷秋葵抹輸速洨後,就無條件受主席Dr.麻辣鍋欽點入黨了雖然我不像紫紅老師知道白帶是何滋味,但這種會噴出邪惡黏液的異物出現在用餐區還是蠻令人中風~

G007.JPG  

 

吃完爭鮮就準備登機了,不要再相信什麼去南島國家可以穿的很隨便的說法了,拎杯登機時發現穿拖鞋的根本沒幾個,大部分還是穿的很正式,像這樣穿就出國的大概很少吧?(其實行仁不管去什麼國家都是穿這樣

G008.JPG  

 

接著就是大步前進~前進~走向免稅走向液體(軍歌傳唱語氣),因為時間充裕這次行仁幾乎是從頭逛到尾~

G009.JPG  

 

不要再來信問 元帥台灣免稅店有什麼孩子可帶什麼不可帶了,這裡直接把重點整理在下面:

一、有香檳王需求者可買,19962002都比市價便宜很多,一般的酩悅價格則還好,羅蘭皮耶的粉紅價格相當相當優,其他品牌的香檳也都比市價稍微便宜一點

二、現在只剩進登機區後右轉第一間免稅店有坦十,價格仍在可接受範圍,入境已經沒有賣了,要買的話就出國前買回國時取即可

三、灰雁很多間免稅店有賣,價格比市價好一丁丁不太推薦買,雪樹有很多種包裝,紅雪樹是公益版,內容物其實一樣,黑雪樹是酒精加強版,銀雪樹我這次沒看到,金雪樹推薦給收集狂補齊,最近還有送小樣

四、頂級白蘭地看個人,因為有門路的話其實可以拿比免稅店便宜,一般等級白蘭地價格就還好,威士忌則是高價品項才值得拿平價的我還是推薦一公升的老帕爾(兩瓶有打折還送贈品,行仁這次又中了奸計),還有最近才開始出現的阿貝系列~

五、Patron價格很高不推,Baileys調味款有興趣可拿,最推咖啡口味;紅白酒跟高粱我不太懂行情,不要再問

 

小姐怎麼又轉檯了?

G010.JPG  

 

咦?這是骨灰罈嗎?

G011.JPG  

 

這個姿勢是不是有點像在噴灑神秘液體?其實我是在賞花,不要誤會了優~

G012.JPG  

 

去關島的登機門前是琉璃工房,我的眼中只有這個SHOT

G013.JPG  

 

琉璃工房對面是郵局的佈景登機門,阿圈一直說她要跟企鵝合照,可是我怎麼看他都是鴿子啊

G014.JPG  

 

上機前再跟醉漢軍團的各位打聲招呼~

G015.jpg  

 

終於到了登機的時候,這張登機證是不是很像在罵髒話?

G016.JPG  

 

身為國際影評人協會的一份子,上機怎能浪費時間在睡覺?當然是馬上打開影片區,以獸防博士的選片當標準,先以有怪獸的片子為首選,轉來轉去,好像只有星際飆客符合條件~~~

G018.jpeg  

 

不過看完後不得不說星際飆客是近期踩到的最大雷片之一,國際影評人在此10秒看電影節省大家時間:

起:外星人很壞,會抓小鎮的居民作人體實驗

承:男主角很威,被抓去實驗時偷了外星武器

轉:外星人很爛,連自己基礎武器都無法對抗

合:咻咻咻咻、砰、砰、砰~咻咻咻咻、砰、砰、砰(重複20分鐘)

 

這片有一段女主角衣服被火燒光,我覺得只有衣服被燒掉人卻沒有燒傷的現象相當不合理,求知若渴的我因此該段回帶看了好幾次,但是飛機銀幕暗暗黑黑,遙控器又很難操作,整片看完接近兩小時差點心機梗塞

第二片選了『黑蘭煞』,劇情就是女主角小時候全家被仇家殺光,只剩她一人投靠住美國的叔叔,長大後她變成職業殺手,一邊接任務一邊復仇這片女主角假裝酒駕撞警車時,一開車門就掉出一瓶紅蘇托力,置入性行銷相當明顯~

G019.JPG  

 

差點忘了說飛機餐記得在很多年以前,國際線飛機餐其實還堪食,連搭經濟艙都有合味道的泡麵可以點,而且在那個時候連國內線都有飛機餐,只是有一天新聞突然說國內線取消飛機餐,後來就變成『很硬的花生+常溫的冷飲』,或是『很Hard吃的糕點+尿也似的熱飲』,國際線飛機餐也漸漸ㄆㄨㄣ化了~

突然發現以後我應該要考慮去程搭廉價航空,一來我出國幾乎不帶行李(如果要比我更少除非出國時連衣服都不穿),二來我一直覺得叫乘客吃飛機餐應該要付錢給乘客才是

G020.JPG  

 

不過我以前常說飛機餐的壞話是我不對,畢竟我們只搭得起經濟艙有東西可以吃就該偷笑,這次我連出國當天都還在忙幾乎沒吃東西,飛機餐也從『裝盤飼料』進化到『無健康疑慮』的評比,看來飢餓是最好的調味料果然是真的優~

空服員問要喝什麼的時候,我態度堅決的告訴她『請給我冰塊』就好,然後我就拿到兩顆冰塊

G021.JPG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點啤酒,一定會拿到常溫的啤酒像這種短程的飛機我都是直接婉拒飛機餐,直接說送液體麵包來就好~

G022.JPG  

 

終於到了關島,時間是當地的四點多,這個時候仍是醉漢的作業時間,所以精神還不錯~

G023.JPG  

 

現在入境美國非常GY,要拍照還要按十指指紋,還好關島雖然是美國屬地,但來這裡不用美簽...入關時只會有台灣團,大概排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出關了~

一出關就看到這張廣告,是不是很有星野あかり的感覺?讓人精神百倍捏~後來的六天行程中,只要有精品店都會有這張海報,果然銘銘中自有註定~

G024.JPG  

 

 

超緊迫的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在這麼無厘頭的時間到達關島,到底可以去哪裡呢?

關島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身為一個職業醉漢,到底要怎麼展開關島的飲酒尋酒之旅呢?

 

請待下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