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醒來的時候頭還是有點暈,而且因為睡過頭忘了幫煮早餐的服務生開門~今天的早餐跟昨天差不多只有蛋的煎法有改變,一邊吃還是一邊燈出…

189.jpg

 

水果今天沒有用蛇皮果和奶油顏射,看起來比較清爽…但是還是很HARD吃~

190.jpg

 

肉桂有免費提供電腦讓人客上網…先看一下大家有沒有恪遵獸防博士的循循善誘去看3D食人魚,順便再回幾個留言~

191.jpg

 

因為昨天惡劣的按摩經驗,今天全團去按摩的行程我就沒有參加,先上個噗點個苦海女神龍來當配樂,電視剛好在播小古巴古汀與安東尼霍普金斯演的獸片~好像翻成本能反應的樣子…

192.jpg

 

帶各位人客參觀一下房間好了~

這就是房間外面的涼亭,有廚具還有客廳~

193.jpg

 

涼亭旁邊就是游泳池,還有花瓣落下超夢幻~

194.jpg

 

整棟villa都用園藝造景…說到這又和同行發生口角,是這樣的,某員回villa拿忘記的東西巧遇服務人員正在打掃,發現他們噴殺蟲劑的方式跟在撒水沒兩樣,嚇的半死叮嚀我們吃東西或摸完物品一定要洗手…還一直說飯店沒良心…

195.jpg

 

我立刻予該員嚴厲的嚇斥,在這種荒山野嶺又種一堆花花草草怎麼可能沒有各式噁到爆表的昆蟲?噴殺蟲劑是要頒國光獎章的義舉啊…這種都是得了一種被我稱為『GY都市症候群』的病…

196.jpg

 

這種病的症狀是這樣:平常住在都市的時候會一直靠杯環境差,很想到鄉下走走怎樣…可是真的到了鄉下又要求跟都市一樣的生活條件,然後發現所謂『非有機』、『人工』、『毒素』這些不符合他們對鄉下的綺麗幻想的東西就會發飆~~~

    面對有這種症狀的人,最佳的治療方式就是連續且強力的戳破他們童稚的思考…東西要好看要好吃,一定要噴灑大量農藥然後狂施肥,要好看好吃還要沒有農藥的東西會噴射一堆錢…

 

而且同桌時他們一說:『哇~這東西好好吃耶!』你要立刻夾起來聞,然後用品酒的語氣說出這段話:

『嗯(眉頭一皺,輕晃青菜)~這應該是2008年國產的TERBUFOS(托福松),還有穩勝、愛扶農、一路春、讚果好、地滅靈、毆殺滅、福賽絕的香氣(這段最好用英文唸),尾韻台肥編號15141011的40kg裝尿素更是畫龍點睛,(頓一下,再皺眉)土壤應該是在六輕旁邊專門排放廢水的土地,那裡被譽為生產高麗菜的台灣干邑區…』

 

當他們又在靠杯有機的東西難吃的時候,你要立刻起身為有機蔬菜辯護:

『這菜~~~太好吃拉拉拉拉~你看連蟲都無法抗拒啃的到處都是,顏色要死不活實在太有個性,菜葉裡還有好幾隻死蝸牛,更厲害的是裡面還有塊屎,是雞糞,我加了雞糞~真是太有機~太銷魂啦~』

 

因為同團某員向飯店表示想買villa放的CD,但飯店表示那是非賣品…最後可能是擔心我們會直接幹走,盧到最後服務人員直接到市區買了兩張給我們,奧客到了一個境界~這是他們歡送我們的照片~

197.jpg

 

然後就被載到Kuta市區,本來看到沿路有趣的店家很期待,沒想到…e04…我們居然是來這裡吃飯而已…

198.jpg

 

一旁在賣DVD的店家(不要問,這裡好像買不到正版),進入國際影評人模式:

暮光之城:這應該是近年來最強的強片,居然可以拍到第三集~

女生殺人宿舍:裡面的女生都正爆,所以雖然劇情老梗但還是要批『可』

鄰家特務:超幹片,千萬不要看

驚爆萬惡城:…有人該退休了

199.jpg

 

這就是在巴里島吃的最後一餐,是間義大利菜的餐廳…進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200.jpg

 

對面的餐廳人多成這樣,是不是有陰謀?

201.jpg

 

然後我才發現來巴里島玩一定不要跟團,很有可能被帶去超無厘頭的地方,Kuta市區都是背包客,這邊的店家因為競爭價格都很低~

202.jpg

 

一杯調酒不到台幣200,happy hour的時候還有買一送一優~

203.jpg

 

我真的完全不懂義大利菜,以下評論對義大利菜有研究的人客請不要看謝謝~

義大利菜第一招通常是叫人客吃樹葉,不是青菜而是樹葉,樹葉上面會有很多的油液,配上完全無味的小黃瓜和辛到爆的洋蔥圈,登登~送出密卡登~

204.jpg

 

這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205.jpg

 

麵包的評價是『無健康疑慮』~

206.jpg

 

配上這樣的畫面讓人更感不妙…等一下的餐應該要請密卡登再多來幾次了~

207.jpg

 

湯來了~評價應該也是『無健康疑慮』~

208.jpg

 

這邊的酒還是很少…這樣人客知道ABS有多會賣伏特加了吧?

209.jpg

 

主菜是黏到化不開奶到噴射的義大利麵,因為我想到等一下上飛機可能要吃更難吃的東西,我只好勉力把它吃完再送燈~如果是在台灣這盤應該是交給阿球~

210.jpg

 

結果披薩超乎想像的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偏好薄餅皮吧?

211.jpg

 

吃完後還剩20分鐘…附近逛了一下,人客啊~來巴里島一定要有幾天住在Kuta市區,沒安排這個行程真的很奇怪捏~

大家還記得遊記第二天看到的酒瓶嗎?裡面到底在賣什麼呢?

212.jpg

 

答案是~汽油…因為當地加油站很少,居民又以機車為主要交通工具,因此很多店家會兼賣汽油…ABS真的很威,可以當工業酒精又可以拿來裝汽油…

 

去機場的路上看到建案的廣告,可以弄成這麼不吸引人很不簡單…

213.jpg

 

這張也重複合成太多次了吧,右下角好像難民營喔~

214.jpg

 

終於到了機場…OK便利商店?不是,這間當地連鎖便利商店叫做circle-K,很像吧?

215.jpg

 

終於又到了出國必看的名勝~免稅商店~喔~水長流了~

216.jpg

 

不過巴里島機場免稅商店價格很不和善…還是台灣好~這是一種當地酒,價格很便宜,本來想帶但實在沒空間了….

217.jpg

 

我想吃火鍋…

218.jpg

 

再見了~巴里島~

219.jpg

 

很幸運的是我們去程是8月回程是9月,所以雜誌和電影都全面更新了~

220.jpg

 

裡面我只看過天龍特攻隊跟波斯王子,龍紋身的女孩第一集原著和電影我都看過,第一片就來看第二集好了~

221.jpg

 

    這一集演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沒有結局,本來要繼續看第三集結果時間不夠,羅賓漢跟欲望城市2也是超長片…最後手賤去點了『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這是大幹片千萬不要看呀不要看~

 

然後是飛機餐,人客你是不是以為我又要送燈,不會,送燈是送給食物才叫送燈,不是食物的物體不用送燈~

222.jpg

 

吃了一口下圖這個東西我決定請律師發函長榮航空,他們有必要出面解釋這個到底是什麼,它下面便色的醬料鹹鹹的味道很怪,白色部份經同團吃完有四種可能:

(1)它可能是想做成豆花

(2)它可能是想做成杏仁豆腐

(3)它可能是想做成碗粿

(4)它可能是想做成鹹布丁

223.jpg

 

請長榮航空儘快回覆,謝謝~否則以後我的飛機餐一律改成下圖,謝謝~

224.jpg

 

回到台北火鍋店都關了,只好先殺去吃這間通化街魷魚羹~

225.jpg

 

吃完之後回家,開始進行戰利品檢視~首先是我生命的燈塔:

226.jpg

 

然後是失控手滑買的兩瓶一公升裝灰雁~

227.jpg

 

都是為了這組…不過質感…人客有需要還是跟老闆買吧~

228.jpg

 

這是在巴里島機場失控買的兩瓶~

229.jpg

 

蝦米?老闆不是不喜歡JD嗎?對,會手滑是因為買兩瓶送這個:

230.jpg

 

這件事又再一次證明我的購物行為可能是獸到腦部損傷的影響,首先,我沒有很愛JD,其次,拎杯出門從來不背背包…e04…

 

然後是想買來試的印尼煙…抽第一包就送燈了,好難抽可是還有15包~

231.jpg

 

結尾就用這張圖吧~

2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