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Z回來後阿圈繼續逛弘大,我在去花蟹堂前的空檔ㄘ了這間三代炒馬麵

D01.JPEG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長這樣,我一個人吃必須在炒馬麵與炸醬麵做抉擇,想到之後吃到炸醬麵的機會比較多,就決定ㄘ炒馬麵了

D02.JPEG

 

一進門有個女店員看著錶對我唸了一大串,一開始感覺不是很友善臉蠻臭ㄉ,後來離開時看到門口的菜單擋板,我才知道原來這裡從早上11點開始營業,但下午四點到五點有一個小時休息,看第一張照片才發現我在358壓線進場,人家正準備要休息啦~

D03.JPEG

 

還沒點餐就會先送上這些,壺裡裝的是冰麥茶,還有醃黃瓜、洋蔥和醬料,有點違反直覺的是白炒馬麵比紅炒馬麵辣很多(菜單有註明),那當然要點白ㄉ呀~

D04.JPEG

 

店內的啤酒只有青島

D05.JPEG

 

炒馬麵的麵有點像熱炒店台式炒麵那種軟軟爛爛的麵體,除了這點很不優之外整體來說調味非常的棒,它有點像台式炒麵加湯,但是料更豐富、湯頭也相當濃郁,最重要的是雖然沒有真的很辣,但這餐是這次韓國行唯一吃到會辣的料理,說好的韓國人吃很辣呢?

D06.JPEG

 

內容物有洋蔥、櫛瓜、紅蘿蔔、魷魚、豬肉、白菜、韭菜還有青陽辣椒(可能是辣度的來源),然後蒜味與胡椒味很重,這點大推!

D07.JPEG

 

這間應該是下次來弘大我會再來吃吃看的店,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它的炸醬麵比炒馬麵好吃。如果喜歡吃辣這間真的蠻推的,後來想想還好阿圈沒來吃,因為整碗有一個很強的青椒味,不喜歡青椒ㄉ人請慎思

D08.JPEG

 

炒完我這張單,廚師與店員直接走出來在座位區睡覺完全不屌我,也太隨性ㄌ吧?

D09.JPEG

 

後來查才知道炒馬麵源自中國,然後三代是指祖傳三代的意思,這間店的風格也滿滿的混搭中國風,甚至還有小瓶跟中瓶高粱可以點哩!

D10.JPEG

D11.JPEG

 

完食留念!

D12.JPEG

 

結帳才發現麵錢跟酒錢快差不多,早知道就點燒酒ㄌ

D13.JPEG

 

如果要來吃請避開下午四點到五點的休息時間嘿,這間店就在從弘大校門口走出來之後左轉走個兩分鐘就會到喔!

D1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