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是一個談調酒的BLOG,一共有四個單元。

 

1)調酒知識與經驗分享

這一系列的文章是回顧我學調酒時遇到的困難、疑問與嘗試的歷程。初學者會遇到的困難包括:工具材料不知道哪裡買、怎麼挑,以及初期可以怎麼開始,這個單元都會詳細的說明。

 

點這裡進入調酒知識與經驗分享~

 

2)調酒實驗室

    調酒實驗室會選擇某些材料寫出我的使用經驗,以及在反覆練習中的心得,說明如何藉由材料選擇與調製細節讓調酒更好喝,此部分是針對想更深入瞭解調酒知識與技術的人而撰寫,算是上一個單元的延續。

 

點這裡進入調酒實驗室~

 

3)癮型人特調

    此系列酒譜是老闆的一些人生經驗,藉由它們的發想來選擇材料與調製法,有些是完全獨創,有些是盜用經典調酒略微修改;讓回憶變成一杯作品,我想是調酒最迷人的地方~

 

點這裡進入癮型人特調~

 

4)酒譜專區

      酒譜專區是選擇台灣夜店、吧台與複合式餐廳等場所中最常見的調酒,以及我調製它們的心得,有時會以經驗略加修改,撰寫內容也會盡量收集原始酒譜與調酒故事,以及在台灣常見的調製方式。

 

點這裡進入酒譜專區~

 

         本店的文章還請人客能不吝指教,畢竟在這條路上,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最後,十分感謝經常來逛逛與留言的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