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不多說,看完巨石陣就讓我們來看酒吧~

001.jpg

 

這瓶是阿圈隨便挑的,老師高地奶油威士忌台灣好像也買得到,醉漢一公升版本喝通海啊~

002.jpg

 

然後是台灣免稅店必拿的坦奎利10號,也是我醉漢人生的好伴侶加油,你們快要可以組棒球隊了~

003.jpg

 

這是兩瓶有特價的藍標SMIRNOFF,一瓶換算下來只要500元左右

004.jpg

 

用這種50%的伏特加來調短飲型雞尾酒,能喝酒的人會感到相當驚豔,這瓶我打算來弄醉漢版的伏特加馬丁尼

005.jpg

 

這瓶是BEEFEATER 24,台灣還沒引進,但早就想喝喝看了~在英國機場的免稅店買只要1100左右,一公升裝。

006.jpg

 

它的酒精濃度47%跟坦奎利一樣,與常見BEEFEATER的關係,大概就像坦奎利10號跟坦奎利的關係差不多算是高級版就對了,想看它的介紹或調酒建議可以看這裡

      已經喝酒一段時間的朋友可能有發現,
BEEFEATER這瓶酒上面的衛兵已經偷偷換掉了,據說是酒商為了打進年輕人的市場,把本來的老胖禁衛軍換成英挺的獻液軍人...

阿圈在英國還拍了這張照片來尻SAY我,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010.jpg

 

即使是英國軍用品店看起來還是一樣破爛,獻液軍人真的很口連捏~下面這個獻液軍人還在路邊樂捐,看到迷彩服我眼淚又在眼眶打轉兒了

011.jpg

 

白金漢宮附近的衛哨阿榮你什麼時候退啊?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是不願役齁

012.jpg

 

影片是真正的BEEFEATER,因為天氣冷沒辦法看到原本的紅衣裝扮看到瓶子上的圖片化成人形真是令人濕衣襟

 

 

這瓶是GORDON'Ssloe gin,也是台灣沒有的優~

007.jpg  

 

很多酒譜會用到sloe gin,但它很難找常常讓調酒人飲恨,MBBOLSDK等大牌都有出sloe gin的口味,不過我在台灣的酒專好像都沒看過,唯一確定買得到的是LEROUX這個牌子,可惜化學味相當重,有空我再來用GORDON'S這瓶完成終極的『阿拉巴馬監獄』(Alabama Slammer),很喜歡它的味道說~

 

台灣市面上的香艾酒(vermouth)只有Martini比較常見,有些人可能會找到Cinzano,但我不能理解的是這瓶Noilly Prat為什麼沒有人代理?據說它換過新包裝後變得比較柔和,是為了配合外銷

有出國的朋友,就順手多帶個一兩瓶回來吧~

008.jpg

 
      接下來這瓶是意外買到的,阿圈在英國發現當地人幾乎不喝雞尾酒,酒專都以紅白酒、香檳和啤酒為主,六大基酒在當地都只能分到架上小小一塊區域,香甜酒就更不用說了
店員對基酒的知識也趨近於0,甚至連國產的BOODLES都不知道

好不容易到了倫敦的百貨公司,在酒專找到一個稍微懂的人,兩人雞同鴨講一段時間後,阿圈表示喜歡坦奎利10號,店員保證說如果喜歡坦10,那這瓶一定不能錯過,雖然相當噴錢但阿圈看他相當誠懇就買了

The London Gin Company N°1 Original Blue Gin

009.jpg

 
      我本來以為它跟龐貝一樣是用藍色的瓶子,後來發現它酒液就是藍色的真神奇,應該可以調出色澤相當高雅的藍色馬丁尼
可是問題來了,只有一瓶我實在開不下去,最近有沒有人客要出國?幫倫家再帶一瓶嘛~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坦奎利10號、BEEFEATER 24N°1都是47%,我覺得這是調製馬丁尼最佳的酒精濃度,也是我一直慣用坦奎利的原因

 

這是在劍橋大學買的SHOT杯,上面有代表各個學院的圖案,像我這麼有氣質的人拿著它寫詩一定很像徐志摩吧

013.jpg

 

這是復活島巨石像的製冰盒,超喜歡的啊~

014.jpg

 

這種專門騙觀光客的東西如果是我,一定也會也會不爭氣的買下去,畢竟像我這麼有文采的人拿著它寫字一定很像莎士比亞吧?

015.jpg

 

不過我發現莎士比亞是禿頭,還是算了吧

016.jpg

 

謝謝大家收看~因為不是我去玩的所以沒辦法寫遊記,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