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報地址比較快的交通指引:有點難找,地址是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23號,我是開車走水源快速道路從安坑下去

 L001.jpg

 

為了阿球的選擇理由:會去這裡是因為在pixnet首頁的寵物專欄看到有人帶狗去吃,我想不但可以帶阿球進場,餵他吃還不用加錢…當然要去!後來看到它的計價是100公分以下免費這麼說的話,阿銘不就要收錢了?

最重要的可否抽煙:可爽爽爽

有無提供酒類飲料:提供啤酒與烈酒,啤酒一個人99元喝到飽不過要喝好一點的啤酒要另外加錢,酒類價位可參考上圖左側。

99元的啤酒是下列兩種,黑啤酒的部份是『麥晶』,最近已經攻佔許多暢飲類型的店家,我覺得它口味太甜沒有很喜歡,黑啤酒還是要像Guinness那樣酸酸苦苦的才好喝;一般啤酒用的是青島的機器,雖然我不常喝但喝起來應該不是青島圖中還建議使用『杯壁下流』的倒酒法避免泡沫過多,這種倒酒法我在琴通寧那篇有提過。

 L002.jpg

 

相當多樣的食材:左上圖是主要的食材區,除了烤肉類的食材也有火鍋料,雖然品質不比麻辣火鍋,但選擇還算多樣。右上圖是它提供的臭豆腐與鴨血...小火鍋的部份有辣湯跟清湯可以選擇我當然是選擇辣湯。

 L003.jpg

 

我在還沒開始營業時就到了,當時店內只有一桌,蛤蜊幾乎是吃免驚除了煮小火鍋還可以直接拿來烤(後來人多之後就常常撈不到了)。這間分店好像是某室內游泳池改建而來,裝潢看起來很舊,而且環境清潔做的不是很好,不過看在店員都撩下去吃的前提下,應該還OK

 

自製鍋物的教學:食材吧有一些自製菜色的教學,包括奶油金針菇、海鮮泡菜等,不過上面介紹的東西吸引不了我,後來我只弄下面這兩種鍋:蛤蜊湯與蒜頭蝦水窪碳烤提供的配料(蔥、蒜、辣椒等)該有的都有,有創意的人不妨試試更多的作法。

 L004.jpg

 

露天餐廳的好處:吃到一半發現幾乎桌桌在抽煙,這對平時抽煙相當低調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當下就決定回車上拿煙,店員在我手上蓋了一個章表示可憑此章進出,有點像遊樂園的作法不過白痴的是我忘了帶打火機,又不好意思跟鄰桌借,只好用爐火點煙叔叔有練過

 L005.jpg

 

後記:很久沒有吃過像水窪碳烤這麼豪爽的餐廳,一個人平均400多,用餐時間四小時,有碳烤、火鍋、沙拉吧與冰淇淋,還能帶狗免錢!最重要的是99暢飲與開放抽煙,如果不是很要求好吃(喝),來這裡可以吃的很爽!

        缺點大概就是它露天、需大坪數經營,應該沒辦法在台北市生存,要吃的話都要開車開很遠,如果全車都要喝酒可能就沒辦法盡興。此外它分店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這麼豪爽,我去的安坑店服務態度很好,貌似老闆娘的人還站在一旁教我們肉要怎樣烤才會好吃,很多店員經過時還會跟阿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