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決定去首爾的原因蠻無厘頭,只是因為我跟阿圈都沒去過韓國,在我們某天午餐時聊到這件事,從突然決定要去到訂好機票可能不到三小時,事前完全沒先做功課

A01.JPEG

 

訂好機票的當下,我就想到自己常用的Innisfree就是韓國的,上網看了一下有網友說在韓國比較便宜,出發前真的有想買的東西大概就是這個,所以第一天在明洞就先去逛ㄌ

 

先講結論,五天下來逛了大概七八間Innisfree,我最後是回來台灣直接用網路會員買,不是因為韓國比較貴,而是因為每間Innisfree的價位跟促銷方案居然都不太一樣!

 

然後分店的會有一個原價跟會員價(價差頗大),如果要加入會員就要有韓國的電話號碼才行,而原價跟在台灣買其實就沒什麼價差,而且如果用了會員價就不能退稅。

 

各分店都會有自己的促銷方案,比如說大罐綁小罐或贈品組什麼的,我自己在HOMEPLUS弘大合井店逛超市看到這趟下來相對最便宜的一間(想要的品項比台灣便宜約20%),但後來想說反正到處都有分店再逛逛,就這樣越看越貴,到最後就放棄了。

A02.JPEG

 

後來回台灣用網路買,會員搭些方案什麼的,其實也沒有比首爾貴多少,而且還有一堆贈品跟點數,總之想出國買可以先查一下,遇到真的有搭到自己需求的促銷方案就不要猶豫啦~

 

另外這次首次使用韓幣,算了一下就是抓一萬元是250元台幣、1000元是25元台幣這樣方便心算價格,出發前有看大家推薦到哪裡哪裡換錢匯率好,如果不是換個十來萬(台幣)真的沒什麼感覺,不用特別找,飯店或是車站都可能有用護照就能換錢的機器,台幣也不會比美金差。

A03.JPEG

 

最後阿圈真的比較暴買美妝的是下面這間連鎖的Olive Young,每間分店規模都不太一樣,真的是看到一間逛一間的買,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A04.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