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人客、老人客、生人客和熟人客,本篇必看

新來的人客如果不知道這裡是賣啥的,請看癮型人的調酒世界癮型的吃喝玩樂這兩篇。熟人客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癮型人的調酒世界-股價日線圖

-------------------------------------------------------------------------------------------------------

首先公佈本店超級不專業財報,自從pixnet更改人數統計方式後,癮型人的調酒世界股價立刻從700多腰斬成300但經過三個月的整理後,癮型人的調酒世界股價重新回到700

3月a.jpg 

 

三月初本店推出套裝行程-高樹鄉集村農舍,股價首度挑戰800元大關,但終究不敵賣壓出籠跌破600隔週推出的水窪碳烤很合人客的口味,加上j432xxPTT幫本店打廣告以白蘭地為基酒的調酒連續三天蟬聯本日熱門,本店也出現開店以來從未看過的千元價位,大漲114%!!

(問:j432xx有來坐過吧台嗎?還是用其他的名字,出個聲讓老闆知道一下吧!)

但在本店推出女侍情緣後,幾位固定酒醉胡言亂語的人客把店內氣氛弄得相當鹹濕,每次來店裡都指定要點『老闆的香蕉』,幾位素質和老闆一樣清新的人客紛紛走避股價從高點跌至700元。

        還好老闆隔週立刻推出台式shot杯特調-罐頭塔,加上阿球所長犧牲色相拍攝的宣導短片,股價再度挑戰千元大關,可惜仍功敗垂成即使隨後推出開蛤率與店家價位線性關係分析-天外天麻辣火鍋,也難以再度拉抬股價。

        月底推出感人肺腑的瑪格麗特,連續四天蟬聯本日熱門讓老闆相當感動,這裡也感謝神豬瑪法克最近幫老闆在funp的狂推,可惜老闆不才得到推薦不多以後會更努力的!

1-3月a.jpg 

 

        好,老闆沒梗了,讓我們看看其他的東西!

 

癮型人客答問

-------------------------------------------------------------------------------------------------------

首先是回顧上個月的癮型人客答問,先感謝許多熱心人客要幫忙買酒或帶酒(bsl2345歹勢啦~)最終由德國的beibei幫老闆帶KINA LILLETOLD OVERHOLT,可能四月初就能入手,屆時就可以來嘗試VESPER與傳說中的曼哈頓

        接著感謝A級吧台的K,幫不懂日文的老闆找到買酒管道,然後李昆霖前遛鳥國手(每日必看,相當感謝他在小店開幕初期幫忙介紹衝人氣)剛好要去日本滑雪,我就請他幫我買了下圖這四瓶:

昆霖幫忙.jpg 

 

        右邊兩瓶是之前請人客幫忙帶的兩瓶純裸麥威士忌左邊兩瓶則是琴酒為什麼要買這兩瓶?因為它是老闆失散多年的孩子

早已忘記有多少個刮風下雨的日子,我握著PLYMOUTHBOODLES的照片跑遍全台酒專,逢店就問有沒有人看過我的孩子!已數不清有多少個寤寐輾轉的夜晚,「回家」的旋律在腦中不斷重播,孩子們,你們什麼時候回家?瓊莉我可以體會妳的煎熬,也為妳那種永遠懷抱希望的勇氣而感動

 AJ.jpg

 

        是的,他們終於回家了,不再只是照片,而是有血有肉,那麼寧靜,那麼安祥的在我懷中睡去我甚至捨不得讓他們離開視線,一家人就這樣睡在一起

百年修得同船渡.jpg 

 

        孩子們,你們今天能聚在一起要相當珍惜這樣的福份,珍惜之餘也別忘了你們還有很多兄弟姊妹流落在外,尤其是你們的大哥坦奎利10號與大姐亨利爵士,把拔沒有錢幫他們贖身,只能讓他們被阿舍酒專糟塌…

 全家福合照.jpg

 

        不過裸麥三兄弟終於聚首了,接下來只剩旁系的要慢慢找尋…

 裸麥三兄弟.jpg

 

        孩子們,把拔四月中會幫你們買棟房子,屆時你們就有屬於自己的房間;當你們長大變成馬丁尼,不要忘記回來看看把拔

 孩子的新家.jpg

 

        最後,馬丁尼的最後一味-Hermes,就請各位人客再多幫忙了!讓我們的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附上這幾位孩子的介紹:

 琴酒1.jpg

琴酒2.jpg 

 

 

接著是本月癮型人客答問,最近老闆正在幫所長徵女友,為什麼?答案就在影片中:

 

 

阿球跟阿銘這樣互月工的行為已經嚴重敗壞癮型人書香世家的門風,而且他們不只月工,是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月工*∞,從早到晚全年無休社區的人經過後院都會停下來看

        擔任本月長工的兩犬令老闆相當困擾,因為世人普遍都有什麼人養什麼狗的誤解,每次看到有觀眾在注意球銘大戰,都很擔心他們會不會心想:「e04…狗都這麼變態樓上的那個阿宅一定更變態

        而且阿球還很賤,他知道阿銘被繩縛無法反抗,逞慾後都會跑到一旁避免被阿銘反月工一軍這種畫面我本來以為只有卡通看得到

 

 

        有興趣幫忙徵友的人客,讓老闆解釋一下其實阿球沒有這麼變態,他去舔阿銘下體是有原因的,不是因為他有特殊屁好我觀察很久後發現因為阿銘有包皮炎會持續流出像膿液的東西阿球可能覺得它相當帶勁,所以自己的舔完後都會跑去舔阿銘的,絕對不是69喔,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這一段還是在進行本月工作這也是球銘大戰的重要橋段:『二進位高速轉換騎乘』

(註:二進位不是0就是1

 

 

        很多人勸我帶阿球去結紮(因為只要是高度低於120cm、會移動的物體他都會騎上去,可參考罐頭塔附錄),但也身為雄性一員的我覺得這樣相當殘忍,至少先讓他有後再說,如果各位人客認識大台北地區養母柴犬,而且也想生小柴犬的飼主,可以媒人一下嗎?細節可談

        以下是相親照

相親照.jpg 

 

        再附上生活照

生活照.jpg 

 

        對了阿球真的是柴犬,只是眼睛比較大(一般柴犬是倒三角型瞇瞇眼),閉上眼就很像了

瞇瞇眼.jpg 

 

 

本月主題-人客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酒醉

-------------------------------------------------------------------------------------------------------

        先回顧上月主題, 人客最喜歡的杯調酒經統計後發現GIN TONIC遙遙領先群雄,其次是MOJITO,接著才是果汁系的調酒,還有咖啡與奶類(貝禮詩)一類的調酒。

        各位人客這麼喜歡GIN TONIC,那麼老闆跟大家說個最新發現,以前我一直以為台灣可以買到的通寧水只有Schweppes(舒思),但最近逛一些貴屬人超市時才發現其他品牌,最近我會把它們入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關於MOJITO,相關的想法我都在回覆時說明了,有時間再來寫篇專文說明。

   

        說到這tone打個廣告,癮型人的調酒賣場推出新產品了!

        癮型人調酒套件組(專業)

        除了這個套件組,還有一些新的商品不管有沒有要買工具都可以逛逛,因為老闆很奸巧的把一些知識性質的文字貼在各項商品底下,專業套件組裡面還有一個調酒症狀檢核表已經開始調酒的人客不妨去填填看

 

最後是本月主題,老闆想請各位人客說說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酒醉,提一下當天為什麼喝酒(如果你還記得),兇手是什麼酒(如果你還記得),酒醉之後幹了什麼好事(如果你還記得)

 

        這裡就先拋磚引玉,其實老闆喝呆喝瞎喝盧喝噴的次數也不少(年輕時還曾經路倒)不過最離奇的一次酒醉我真的無法理解;一般來說酒醒後可以從周遭狀態或朋友轉述,大致推敲前一天發生什麼事,但那次酒醉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人客幫忙推測看看

        那一天我在某酒吧喝酒,順序是海尼根(350ml)兩罐、加肯巴利的琴通寧、麥卡倫12DOUBLE、瑪格麗特兩杯接著好像是蘇格登還是格蘭傑的酒促來了有特價還有送贈品,這種貪小便宜的行為老闆完全無法戒除,所以接下來就失去意識了

        我忘記我是怎麼回家…好像是bartender幫我叫車,隔天我所有的東西都還在醉離奇的是,我的手機電池蓋不見了!而且是只有蓋子不見!!

手機.jpg 

 

        雖然只是1元手機我還是捨不得丟接下來那幾天常常電話講著講著電池就飛出來,只好很醜的用膠帶把它貼起來但我還是無法理解,電池蓋應該是很密合的就算沒有很密合,誰那麼無聊去把蓋子打開啊?而且為什麼打開之後沒有蓋回去?到底當時在幹什麼?此事至今我仍納悶不已

        再來一個拋玉引金的故事就算喝到再怎麼醉,『把喝不完的調酒用塑膠袋外帶』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出來,有興趣的人客可以到汰兄家看看,或是到本店瑪格麗特的20去看這袋傳說中的PVC…

 

        人客啊~酒醉誤事,但說來給大家聽聽不也是互相借鏡嗎?說說看有什麼印象深刻的酒醉經驗吧!不管是好笑的、香豔的、悲苦的、慘烈的、不堪的都可以    對了,如果人客覺得談論這件事太丟臉,老闆十分歡迎你用『我有一個朋友』開頭喔~

        這個吧台歡迎各位人客指教或問問題,如果是不知道要在哪篇坐吧台的人,不妨就坐在這一台吧!老闆還是那句老話:來了,就喇個賽再走吧!

 

        話不多說,隨著音樂本店開始營業!人客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