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單元的文章將整理本店迴響、留言板與來信常見的問題,也會將以前舊文沒有提到的地方補齊,剛學調酒的人客可以在這找找看有沒有解答,如果沒有的話就直接在底下問吧,歡迎人客幫答或補充~

 

Q1. 有沒有推薦什麼飲酒好店?

A1. 可以參考人客所介紹的店家這篇,裡面有許多人客推薦的店,如果有發現什麼好店歡迎繼續補充~

 

Q2. 癮型人的店在哪裡?

A2. 目前沒有實體店面,謝謝~

 

Q3. 有沒有喝過XX威士忌,好不好喝?

A3. 老闆不是什麼品飲名家,很多酒喝過就忘了,有些是太冷門我連聽都沒有聽過。常見的那幾支基酒還算熟,但是問特定威士忌的人客,老闆比較建議去問網路上的威士忌名家,他們都有玩噗浪優~

       
常喝威士忌有一部分是因為家裡偶爾會有免錢的可以喝,喝來喝去大概也是那幾支名牌,如果要問特定酒種到PTT酒版也是一個方法,因為那邊學生多,購買能力有限自然也比較挑,參考價值也很大~

      酒商的評論看看就好,有時候覺得他們寫作文的能力應該比品酒強

 

Q4. 有沒有聽過XX酒,它值多少錢?

A4. 常有人寄酒照給我問我價值怎樣,它們通常是從家裡翻出的陳年老酒。這種問題說真的很難回答,因為它們當時的價格確實就是差不多那個價格,只是因為放得久越來越少見,加上酒廠會一直改瓶身,所以有些酒會有紀念價值

       但老酒通常有行無市,除非剛好遇到有人在收集特定的酒種。建議乾脆喝掉或當擺飾如果真的很想賣掉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是在某個XX網把想賣的酒照貼上去,然後說想『交流』、『分享』,就會有人密你了

       另一個是去goo『收購洋酒』的業代不過幹這行的都油條到爆,與賣手機的被我並列於最油條的兩個職業,他們跟收購舊書舊貨一樣價格都很難看,除非自己也懂一些要不然很容易被唬假的

 

Q5. 我們是XX酒的公關,品酒會願不願意來參加?

A5. 我不太喜歡品酒會的氛圍,抱歉而且現役軍人戴棒球帽參加這種活動看起來有點礙眼優

 

Q6. 有沒有合夥開店的打算?

A6. 有些人客寫信問想不想合夥,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不甘嫌這個BLOG確實有招募同好的意味,之後會寫些我的理念與想法,歡迎人客多來聊聊~

 

Q7. 可不可以轉錄文章或圖片?

A7. 可以,註明一下出處即可。不能剪貼怎麼辦?破解這個很容易的啦~

 

Q8. 老闆報效國家後,這裡會不會倒店?

A8. 不會。老闆有囤積文章,也會有代理店長阿圈~想即時喇賽可加噗浪,靠杯程度不輸老闆,我練肖話和講垃圾話的功力跟阿圈比簡直是沱ㄕˇ

加入醉漢團還可以找到更多超靠杯的人客,加入醉漢團!完成你的夢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語氣)

 

Q9. 賣場還可以下標嗎?

A9. 可以,一切正常營運,幫助莒光少年生活所需就是幫助保家衛國,這是每位中華民國國民的榮譽~(生活與倫理語氣)

 

Q10. 坐吧台(留言)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A10. 請看坐吧台前請看這篇,如果是調酒問題盡量不要用悄悄話,越多人看到得到的回應也更豐富啊~本店的特色就是老闆靠杯人客更靠杯啊~

 

     接著是一些比較無厘頭的問題,老闆實在不知怎麼回答不過還好本店有個衛生署知識團,以下的問題交給你們了,加油~

Q11. 哪間店比較容易遇到一夜情?(贈60點)

Q12. 要怎麼追酒促?(贈50點)

Q13. 有沒有女生喝了很容易醉、可是又沒有什麼酒味的調酒?(贈40點)

Q14. 到夜店要怎麼點酒比較帥?(贈30點)

Q15. 哪間店的女生比較正?(贈20點)

Q16. 一個人到夜店要怎麼玩?(贈10點)

Q17. 阿銘到底是誰?阿球呢?(贈5點)

Q18. XX調酒真的有性暗示的意味嗎?(贈5點)

Q19. 為什麼本店的風格這麼健康清新?(贈100點)

 

      TKYSTITANViVidneS2、哈塔、更長會長、林威利還有其他衛生署員老闆平常編那麼多預算給衛生署,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回答不要讓我失望啊~要讓我濕(衣襟)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