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酒精濃度過低,醉漢請直接略過此篇

 

由於本店坐吧台的以醉(痴)漢為主像老闆這樣健康清新的人客可能因此跑光或對坐吧台心生畏懼,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惡化,新單元第一篇將介紹比利時啤酒中的富樂園(FLORIS)白啤酒,這種啤酒醉漢大概沒什麼興趣,服務一下口味清淡的人客來吧台坐坐吧!今天不會有醉(痴)漢騷擾你們喔~

(老闆的風格已在10萬人次有獎徵答中由百餘位人客肯定過了很高興大部分人客的眼睛是雪亮的!)

想要更瞭解這種啤酒請自goo,建議看看一般人blog的品飲心得,酒商的介紹聽聽就好,接下來是老闆自己的心得,給各位人客參考

 

時間:2009/4/9

口味:草莓水果白啤酒

飲用心得:酒液顏色暗紅,草莓的香氣很不自然,聞起來像液態的草莓果醬,不過因為它有氣泡,喝起來比大湖酒莊的草莓淡酒更順口,只是甜度太高喝起來很膩,與微苦的啤酒也不是很搭。

飲用結論:不太好喝建議是『請直接略過此口味』

 (D1)001.jpg

 

時間:2009/4/10

口味:熱帶水果白啤酒

飲用心得:酒液顏色是金黃色,甜度較草莓口味低,跟啤酒的微苦比較搭,但它所謂的『熱帶水果』香氣聞起來質感很差,很像市面上稱為『香檳』一類的氣泡飲料。

飲用結論:這是五瓶中自我感覺最不良好的一瓶建議是『絕對不要浪費錢』

 (D1)002.jpg

 

時間:2009/4/11

口味:櫻桃白啤酒

飲用心得:顏色是較鮮艷的紅色,櫻桃味不會很香料比前兩瓶好很多。甜度更低帶有酸味,跟白啤酒的味道很搭,因為我偏好酸苦的口感,這瓶我相當喜歡。

飲用結論:這是五瓶中我最推薦的一瓶

(D1)003.jpg 

 

時間:2009/4/12

口味:百香果白啤酒

飲用心得:酒液顏色是金黃色,甜度很低,口感是五瓶中最酸的,而且這瓶似乎沒有很強調百香果的香氣,所以香料的味道並不明顯。

飲用結論:第二推薦的口味,但它口感偏酸,喜歡甜味的並不推薦

(D1)004.jpg 

 

時間:2009/4/13

口味:蘋果白啤酒

飲用心得:酒液顏色是金黃色,我覺得這是五瓶中酸味、甜味與香氣最均衡的一瓶,但換說就是沒啥特色,有點像在喝帶酒味的蘋果汽水。

飲用結論:不是很推薦建議是『喜歡蘋果西打的不妨試試』

(D1)005.jpg 

 

結論

這幾瓶酒精濃度均為3.6醉漢看到這個數字應該會怒吧不過濃度雖低價格卻一點也不低,買一瓶FLORIS(330ml)噴的錢可以買三瓶500ml的金牌,醉漢會如何做選擇答案應該相當明顯

我覺得比利時水果啤酒是三五好友聚會時,讓不太會喝酒的人也能享受喝酒樂趣的好選擇,好喝酒味又淡,即使喝個一兩瓶也不會醉,還可以負責善後,不會出現全員陣亡的慘況

        市面上還有很多比利時水果啤酒可供選擇,有興趣的人客用『比利時啤酒』去goo網誌,就會看到很多人的飲用心得,因為它們口味繁多,地雷也不少,多聽聽前人的經驗不會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