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操:我來買藥的。請問有沒有當歸呀?

01.jpg

 

嘉玲:姑娘,我建議妳買獨活,獨自生活,別再那麼多事了…話說妳身上的味道好特別啊,好像似曾相識。

琴操:是呀,我喝的琴酒叫做坦奎利歐當歸,全萬芳路上只有米絲阿樂局有在賣(設計對白)

(畫面fade out,回到編編持扇說書模式)

02.jpg

 

吃麵線,總是叫老闆不要加香菜

喝魚丸湯,一看到芹菜就皺眉嗎?

那你千萬不要來喝這瓶琴操琴酒

喝完一定會中風中風再中風

如果你跟編編一樣

大腸麵線如果漏加香菜會暴怒

而且認為魚丸湯芹菜才是本體魚丸只是替身

那千萬不要錯過Lovage坦奎利

它會讓你芹菜香菜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03.jpg

 

身為一個琴酒FAN 你一定喝過經典的坦奎利(Tanqueray

其他像是坦奎利十號、坦奎利藍袍 就算沒喝過也一定聽過

但您可能沒喝過今天的主角 限量版坦奎利-Lovage

一看到Lovage 識字不多ㄉ編編馬上進行了一個Google的動作

揪勁Lovage是什麼呢? 原來是歐當歸(歐~當歸!我有一個心愛的男人,他沒有來找我,我買當歸只不過求一個意頭,盼他當夜歸來而已)

 

編編又入戲太深 讓我們再回到琴酒

歐當歸還有許多別名:獨活草、圓葉當歸、保當歸、情人香芹、拉維紀草……

歪果仁常拿萊拌沙拉、煮湯、肉品調味 一整個萬用又保健

一開瓶 滿滿的芹菜香菜味兒 讓編編嚇了好大一跳跳又再一跳跳

04.png

 

突然想喝那種硼砂加很多的魚丸湯、再配上滿滿的胡椒粉

喝一口Lovage 當歸香在尾韻竄出 微微苦味十分點睛

口齒留香餘韻流長 馬上又想來一碗當歸羊肉湯(是有多餓)

編編用它調製當歸馬丁…啊不是,是跩~馬丁尼(零零漆語氣)

也用它調製內格芹尼 總覺的喝完特別開胃好餓啊~

05.jpg

 

歐當歸功效還很多,像編編這種月經前緊張(掀褲頭看)…月經不調、經閉、腹痛、血虛頭暈、頭疼、四肢麻木、失眠,血虛、腸燥便秘...喝這瓶保證一點兒幫助都沒有(你玩我啊編編)

 

總之 如是我聞 不如你到門市自己聞;如是我喝 不如你買回家自己喝

一公升大罐裝 又是當歸 又是獨活的

喝完保證你跟阿發一樣上劑院……啊不是,是上餐廳啦~

06.jpg

(未滿18歲點了會爆炸ㄛ)

如果想了解更多琴酒及六大基酒知識,歡迎來這邊參加我們的活動

米絲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癮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